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愛天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天使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只有簡簡單單的十畫,卻飽含着許許多多的意義。如今,關愛天使在何處?它早已沉睡——在人們的心底,被人們的遺忘!

  而我的關愛天使在那天又蘇醒過來,回到了我的心中。我早早地去了公交站。有輛公交車來了,我努力地擠着,擠呀擠,擠呀擠……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擠上了!付了車錢后,我弓着身子,猶如得了心病的西施似的,在大人的胳膊底下穿梭着。我慢慢地走,總會擠到後車廂的;默默地找,總會找着座位的。我發現了一個座位,心想:可不能打草驚蛇啊。於是,便用殺手鐧——“縮骨功”一鑽!嘿!這招真管用啊!我沒兩下就搶到了座位!我如魚得水般,高興得差點蹦了起來!

  當我正為自己沾沾自喜時,上來了幾位高齡老人,他們爬滿皺紋的面孔上有着白髮蒼蒼的頭髮。前面的阿姨站了起來,示意給老人讓座。這時,我才猛地想起大人們對我們的教導——在公交車上要給老弱病殘孕五種人讓座。我果斷地站了起來,可是不速之客來了——頭上長着魔角,身穿紅黑相間連衣裙,手拿刀叉的冷漠惡魔從我的心中蹦了出來。“喂喂!坐下啦!這可是你歷經千山萬水得來的喲!可不能說讓就讓的哦!就算上刀山下火海也不能讓啊!”我一聽,便有穩穩噹噹的坐了下去。“我的天吶!你為什麼不讓座哇!你竟然站了起來,還坐下?真丟人,還不快點兒站起來!老人正需要座位呢!”頭上頂着光環,身穿粉紅色長裙的關愛天使皺破了眉頭。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關愛天使一把拿下頭上的光環,像扔乾坤圈似的扔向冷漠惡魔。而冷漠惡魔便像個足球似的,被足球隊員踢飛了。冷漠惡魔消失后,我很自豪而快樂地站了起來,這不僅僅是因為我讓了座,老人很快樂,我也很快樂,更是因為我找回了我的關愛天使!

  我的關愛天使蘇醒並回到了我的身邊,你的呢?請讓愛的暖流輕輕地、悄悄地流入他人的心田。他人的快樂,也是你的快樂。

  福建福州師大二附小五年級:翁曉悅

您正在瀏覽: 關愛天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