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冰一世情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冰一世情2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笑話,這路是你修的?恐怕不是吧!警告你們,如果不想死,就馬上滾開!”我冷冷的說道。 

  “呵!你這妞口氣不小啊!不過看你長得這麼如花似玉,可以不留錢財,但是,我要綁你回去做大王的壓寨夫人!”兩個土匪笑嘻嘻的說。 

  “你想的美!要我去做你們的壓寨夫人,在等十年吧!現在,還是先想想你的小命吧!”我冷笑着說。 

  話剛落聲,我就從腰間取出兩枚銀針,把銀針向他們飛去。誰知,他們竟然輕而易舉的躲過了。 

  “你這個小妞,還以為你有多大本事,原來,不值一提呀!”其中一個土匪說道。 

  這怎麼可能?我怎麼可能沒有毒死他們?他們怎麼可能躲過?怎麼可能?難道是我沒有用心?分心了?不可能,絕對不可能!我怎麼會可能分心了? 

  “寒冰!我來助你!你也別在那兒傻站着,一起來打他們!”一個聲音傳過來,我記得住,這是雲天的聲音。 

  此時,四把劍清脆的聲音從我耳邊響起,我知道,這是夢和雲天的劍聲,還有土匪的劍聲,可是,他(她)們怎麼會跟來?難道是這條路我選對了? 

  我向他(她)們望去,發現兩個土匪因為打不過,所以倉惶而逃,悅耳劍聲終於停了。 

  “誒!寒冰,你怎麼了?為什麼向這邊飛呀?你知不知道?這邊是土匪峰啊?”雲天沒有生氣,而是很溫柔,讓我起雞皮疙瘩了。 

  “哦,我不知道呀!我只是不想回答你的話而已,所以,跑到這邊來了。”我一副不關我的事的樣子。 

  “誒!雲天哥哥,你不要說了嘛,她是不會感激人的,你就是說了,她也不會心領了的!而且,雲天哥哥,你什麼時候對我這麼好過哦?”夢突然插過來。 

  “啊!這個嘛......唉呀,你明明知道我們是表哥表妹的關係,寒冰是我們的朋友,當然要對她好一點啦!”雲天胡編亂造了一個借口。 

  “哦,是這樣啊!”夢非是非懂地點點頭,“那好,我們開走吧!晚了,就去不成了!” 

  於是,我們用輕功飛起來,當然,我會飛在前面!從小,我就練習輕功和毒,已經練到出神入化的地步了,這次,我只用了三成的功夫。 

  突然,雲天飛到我前面,給我一個大大的微笑,說:“寒冰,飛得這麼快乾嘛?你不知道路,讓我在前面帶路!” 

  話剛落聲,雲天就飛到我前面了。我不會讓步的,於是,我用了四層的功夫趕了上去。 

  突然,雲天對我說:“寒冰,你又不知道路,在前面幹嘛?不過,你的頭髮在風吹起來的時候真好看!” 

  什麼?我的頭髮在風吹起來的時候很好看?我往後看了看雲天,不好,我一腳沒踩穩,飄飄悠悠地摔下去了。

您正在瀏覽: 寒冰一世情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冰一世情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