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穿越時空的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母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正在研究室里寫着關於穿越時空的稿子,突然書桌上的通訊電話響了。我連忙拿起電話,原來是博士。他通知我馬上到三號發射台去集合。收起了稿子,我迅速趕到發射台。其他人已經到了。博士對大家說:“我們要搞一次穿越時空的旅行,任務來得很突然,希望大家能夠諒解。”說完,吩咐我們快換衣服,並給大家分了組(兩人一組)。緊接着,我們登上時光機,旅行就這樣開始了……

  時光機啟動后,眼前先是一片煙霧,只能聽見耳邊“嗖嗖”的風聲,後來煙霧散盡,周圍漸漸亮了起來,我們已經抵達了侏羅紀時代。穿上了隱形衣,我們走出時光機。眼前的一個景象吸引了我:一個恐龍媽媽正在給恐龍寶寶餵食,突然來了一隻兇狠的霸王龍,要吃掉恐龍寶寶。恐龍媽媽急忙用自己的身軀掩護住寶寶,不管霸王龍怎麼嘶叫,怎麼做出各種威脅的姿態,她都毫不避讓。最後,霸王龍只得悻悻地離去。恐龍媽媽的母愛取得了勝利。

  時光機又把我們帶到二千年前的古代,在這裡我又看到一副母愛的場景:丈夫當兵去前線打仗,妻子留在家中勞作,照顧孩子。正值炎熱的三伏天,媽媽已經累得滿頭大汗,口乾舌燥,卻顧不上自己,不斷地給懷中的孩子喂水、擦汗。母愛的情景又一次感動了我。

  我們坐着時光機返回。途中,一個發動機上的零件掉了,只好在2003年拋錨。 博士去買零件,其餘的人到街上閑逛。我不知不覺地走到記憶中十五年前住過的院子。透過熟悉的窗口,我看見了我的媽媽正在輔導童年的我寫作文。聽不見她在說什麼,但是看得見她是那麼耐心,那麼不厭其煩,我的眼睛慢慢地濕潤了。這時,博士走過來對我說:“零件買到了,我們回去吧。”我回頭看着,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回到研究室,博士讓我們寫旅行報告。剛寫了幾行字,我就控制不住自己,淚水從眼眶裡滲出來。我跑出了研究室,來到一家商場,買了一盒媽媽最愛吃的巧克力,向家中走去……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