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愛如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陽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是誰在你生病時呵護你?是誰生下了你?是誰教你走路?是誰教你說話?大家都會說,是媽媽沒有媽媽,就沒有我們。媽媽是我最親的人。

  有一次,我在家裡喝飲料,喝完后,我打開電視機,裡面在播菜市場的事,有一個人拿着有孔的飲料瓶給菜澆水,我產生了一個念頭,我自己也來做了這樣一個這樣的瓶子玩一玩。

  我沒找到針,只有用刀代替了我猛一紮去,不小心扎到了我的手,我大叫一聲,媽媽聽見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跑來了,見我手指出血了,趕緊帶我下樓,一邊下樓還問我:“疼嗎?”我的媽媽把我的手指一邊捏着,不讓他再出血,媽媽彎下腰,一步一步的往前走。到了診所,媽媽非常着急,媽媽的那雙眼睛一直望着醫生,生怕我有個什麼三長兩短,聽到醫生說我沒事,上點葯就好了時,媽媽才鬆了一口氣。媽媽還對我開玩笑說:“寶貝,再也別這樣了,媽媽都快嚇出心臟病了。”

  母愛如陽光,照耀着我的心,啊!我太幸福了,有一個這樣愛我的媽媽。

  奉師附小三年級:劉宇恆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