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這母愛兩個字,大家肯定覺得是老深長談的事。的確,母愛太普通,也太偉大了。

  人有愛,動物有嗎?有!當然有!這件事也讓我想了很久,很久。

  農村這一天,我親眼目睹雞與貓之戰。一個漆黑一團的夜晚,夜深人靜,只聽見大自然發出的美妙樂曲。這時,我來到雞槽,打開燈,只見一條貓死的盯着一隻還沒長出來毛的小雞,過了一會,貓把後腿輕輕一撥,在這小雞生死關頭,說時遲,那時快,母雞猛然一撲,貓咬到了母雞,貓牙像被鎚子重重的錘了幾下,緊緊的咬着母雞不放。母雞急了起來,瘋狂的左右晃動,拼了命的讓貓不傷害到小雞。可母雞失去了重心,重重的倒在了地。貓趁此機會,雙手撐在母雞身上,頭猛的一拔,沖向小雞,母雞見狀,飛奔過去,我想小雞早以命喪黃泉。可母雞還是沖了過去,用雞嘴使勁的啄貓。貓聲打破了寧靜,喵——喵——喵。貓搶到了食,母雞也倒下了。貓沒吃,而給了牆腳下的幾隻乳白色的小傢伙。!

  其時,生活的沒一件事。沒一句話。甚至沒一個動作,都蘊藏深深的愛。

  陽泉新華小學六年級 張美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