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偉大的母愛  

  翟玲玲  

  

  一天,我吃完晚飯,由於吃得太多了,撐得有點難受,決定出去散散步。     我走到後院里,只見我們家的絲瓜前幾天它們還是小芽,今天已長出了細細的藤,它們長得可真快呀!走着走着,我突然看見一隻大狗正在欺負一大一小兩隻貓,大的那隻應該是媽媽,小的那隻應該是它的孩子吧。只見那隻狗又大又長,尤其是它的嘴巴特長,看起來有點像狐狸,它正在向那兩隻小貓攻擊呢。大狗兇狠地看着兩隻貓,只見它縱身一躍朝着貓猛撲了過來,貓躲過了大狗的攻擊。大狗不僅沒抓到它們,還摔了個嘴啃泥。“哈哈!看那隻大狗摔跤的樣子多狼狽。”我不由地哈哈大笑起來,也總算為小貓們鬆了口氣。那隻大狗並不灰心,慢慢地爬了起來,又朝着小貓們進攻了,它皺着鼻子,四腿一彎,一蹬,又撲了過來。可小貓的耳朵非常靈敏,大狗還沒靠近就能發覺,兩隻小貓又巧妙地躲開了攻擊。大狗又重重地摔了一跤。可那隻大狗還沒有放棄,又慢慢地爬起來向它們進攻了。那隻小貓正在撓痒痒,並沒有發覺大狗正向它慢慢靠近。小貓不會就這麼被大狗弄死了吧。我捏了把汗。那隻大貓眼疾手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跑過去把小貓往旁邊用力一推,可大貓被大狗咬掉了一些毛。母貓為了自己的孩子不受傷害,竟用自己的身子去擋,它不顧自己的性命,可真是偉大啊!大狗似乎被這一舉動驚呆了,它悄悄地溜走了。  

  我也被這隻母貓感動了,母愛真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