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年輕、漂亮、母愛又充足的好媽媽。 

  媽媽平時是在家裡最關心我的人了,她每天要上班,下班后還要為我們洗衣服、做飯,媽媽燒的飯菜特別香,洗的衣服也特別乾淨。 

  你可別光看這些,可是媽媽要發起脾氣來可凶了,就像母老虎發威似的。關於這樣我還要給你講個事情······ 

  這是一個星期六的上午,媽媽要去上班,臨走前對我說:“陳睿,把我昨天給你的兩張卷子寫完,不能有錯題。”我正在一邊玩,聽到媽媽這麼說,就回答:“快去吧,知道了,知道了!” 

  等媽媽走後,我馬馬虎虎的寫完就去看電視了······ 

  到了十二點,媽媽回來了,她向我要上午寫的兩張卷子。我嚇壞了,因為這兩張卷子是我亂寫的,當我把卷子交給媽媽時,我的心砰砰直跳,心想:糟了,媽媽一定會打我的。果然,不出我之所料,媽媽真發火了,媽媽的眼睛瞪的圓圓的,臉漲的紅紅的,大聲訓斥道:“你怎麼回事?”說完,打了我一巴掌。我哭了,媽媽也氣哭了。 

  我有時身體不好,媽媽經常給我買蝦、雞腿等一些好吃的東西。 

  有一天,媽媽給我買了個雞腿,我讓媽媽吃一口,媽媽卻說她不愛吃。 

  我慢慢長大了,這才知道,媽媽並不是不愛吃,而是用母愛編織的謊言。 

  母愛是無私的,只要我們進一步的接近母親,就能體會到母愛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