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凝成的《學習套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凝成的《學習套裝》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幼兒園時,有人到我上的幼兒園發一個叫《快樂學習套裝》的宣傳單,那時我還小,不懂事,看着傳單上那鮮艷的圖書、可愛的禮物、亮閃閃的光盤,我就想要一份。但好貨不便宜,一套記得是兩三百吧。 

那時我家還不是很富裕,粗茶淡飯過的還湊合,兩三百差不多是一個大數目了。但是那套學習套裝誘惑力太大了,一回家就向媽媽求着要—— 

  “媽媽,你看這個!《快樂學習套裝》,你看你看,多漂亮!我想要!” 

  “嗯,可是好貴哪!我們先不買好嗎?” 

  “唔,不嘛不嘛,我就要!”說著說著,眼裡還閃着一點點淚花。 

  “聽話,先別買” 

  …… 

  就這麼吵了許久,我還是沒吵贏。 

  又過了幾天,我看見班上好多人都買了,玩的津津有味,我看了也直流口水,眼上閃着光。於是,我又找到媽媽—— 

  “媽媽媽媽!我們班好多人都買了《快樂學習套裝》!很好玩的!” 

  “再等幾天吧,啊!等媽媽工資發了就給你買,好不好?” 

  我相信了媽媽的話。看着同學在那玩,心裡忍着,忍着,想着自己馬上也要有了。 

  第一天,回到家,沒看見《快樂學習套裝》。第二天,回到家,也沒看見《快樂學習套裝》…… 

  我傷心了,在家裡對媽媽的問話不理不睬。 

  就在我傷心的第二天,在幼兒園看老師給我們放《快樂學習套裝》的光碟時,媽媽來了,是穿着工作服進教室的,遞給我一份《快樂學習套裝》,“媽媽已經給你買到了,不要生媽媽氣了好嗎?”我點點頭。 

  之後,我一直對這份《快樂學習套裝》的來源蒙在鼓裡。直到在我上了小學一年級,我才從媽媽口裡得知:這份《快樂學習套裝》是媽媽在零售店,從兩百六十多的價格好不容易砍到兩百塊買回來的。 

  突然間,我發現,手裡握着的並不是普通的《快樂學習套裝》,而是用母愛凝結成的《快樂學習套裝》……

您正在瀏覽: 母愛凝成的《學習套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凝成的《學習套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