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母愛是無私的;有人說:母愛是偉大的;也有人說,母愛是普天之下最平凡的。是的,母愛是無私的,偉大的,平凡的,但同時,母愛也是那涓涓細流,永遠滋潤着我們的心田。 

  我的母親跟天下所有的母親一樣,為了自己子女的吃喝拉撒,默默地奉獻着一切。 

  記得那是一個有雨的夜晚,不爭氣的我,偏偏在這天夜裡發起了高燒。我模模糊糊地躺在床上,只覺得嘴唇乾燥,渾身乏力,嘴裡發出“哼哼”的喊着。 

  正在這時候,媽媽聽見隔壁有動靜,就連忙走到我房間,見我那副樣子,用手摸了摸我的額頭。“哎呀,怎麼這麼燙!”她焦急地說。於是,翻箱倒櫃地去找退燒藥,嘴裡不停地說著:“怎麼不見了,上次明明放在這兒的。找到了,找到了……”看着媽媽那副高興的樣子,我心裡一熱,忽然覺得自己一下子來了精神。可是,媽媽白開心了,她找到的不是退燒藥,媽媽又陷入了焦急中。 

  這時,媽媽的聲音又響起來了:“寶貝,乖,來先喝點開水,我到藥店去給你配點。”不由分說,媽媽就扶起我讓我喝了一杯開水,而後讓我躺下,自己穿上外套,拿了雨傘就出去了。我靜靜地躺在床上:“我的傻媽媽,這麼晚了,還有哪家藥店開着門呀,況且還下着雨。”我想起了媽媽種種的好,可我還是會經常惹她生氣。想着想着,我的眼淚情不自禁地掉了下來。 

  正當我睡眼朦朧時,聽到門響了一下,媽媽回來了。只看見她全身都濕透了。可她全然不顧自己,而是迅速地為我到了一杯水,讓我把葯服下。事後我問媽媽是怎麼買到葯的,她神秘地對我說:“不告訴你。”後來,我也是在別人的口中知道,媽媽那晚冒着雨,敲了好幾家藥店,最後才敲開了一家藥店,當時還被店主發了一頓牢騷。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永遠愛你。我會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向你證明,你的女兒是好樣的。 

  花林小學404 

  楊 

  靜 

  指導老師 

  戴 月 娟

您正在瀏覽: 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