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母親,生下了我們,並且養育了我們。母親為了我們的成長嘔心瀝血,無怨無悔,她的愛是崇高的、無私的、偉大的。但我們有沒有想過怎樣報答母親呢?而不是怎樣依賴母親呢?

  還記得一個正下着雨的冬天,我發燒了。在凌晨兩點的時候,我被我額頭上熱乎乎的感覺驚醒了,我一摸額頭,手就熱乎乎的,我知道我發燒了,馬上去媽媽的房間叫醒媽媽,媽媽馬上趕過來,摸我的額頭,她知道我發燒后,就馬上去客廳給我拿葯吃,我走出自己的房間,來到了陽台,望着還在沉睡的天空,不禁想起媽媽那忙碌的身影,我突然感覺鼻子酸酸的……

  母親總是擔心我們,照顧我們,我們生病了,她帶我們去看病;我們餓了,她給我們做飯吃;我們作業不會做,她總是一步一步地教我們怎麼做……

  母愛是一處港灣,讓我遠離風浪;母愛是失敗時的鼓勵,給了我信心;母愛是飢餓時的麵包,給了我充實;母愛是雪中的炭,給了我溫暖……我們從現在起要孝順母親,關愛母親,幫助母親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母親愛我們,我們也要愛母親,感謝母親。母親是我們身邊的大樹,我們是母親身邊的小草。我愛我的母親!

  五年級:龍飛鳳舞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