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家的母貓生了三隻小貓。自從生了貓寶寶,貓媽媽不再到外面東遊西盪了,只是一天到晚寸步不離地守護着它的孩子們。 

  我叔叔家養着一隻小狗,這隻小狗很頑皮,什麼東西都喜歡咬。它還千方百計地想欺負我家的小貓。 

  這天,天氣很好,我來到貓媽媽和它的孩子們住的地方。這時,貓媽媽和它的孩子們正在睡覺,“呼嚕——呼嚕——”的打鼾聲不斷從裡面傳出來。它們睡得很香,我來到它們旁邊,它們一點也沒有發覺。 

  我正要離開的時候,那隻頑皮的小狗也來了。我知道它準是又要來欺負貓寶寶了。我很是氣憤,於是,我就躲在一旁觀察,假如小狗真的欺負貓寶寶,我會毫不猶豫地拔刀相助。 

  只見小狗先是慢慢地走過貓媽媽面前,見貓媽媽睡得正香,又悄悄地走向小貓。當小狗張開嘴想要咬小貓時,貓媽媽被這細小的響聲驚醒了,看到這情景,看到自己的寶貝孩子要受到傷害,貓媽媽發怒了。只見它瞪着眼,咧着嘴,嘴邊的幾根鬍子也翹起來了,嘴裡還不時發出“呼呼”的響聲,還伸出兩隻鋒利的爪子,一副和小狗拚命的架勢。 

  看到這些,我也被驚呆了,同時也被感動了,這一定是母愛的力量,才會使貓媽媽有這麼勇敢的舉動。 

  那隻頑皮的小狗也被貓媽媽嚇住了,乖乖地溜走了。 

  貓媽媽勝利了,是母愛的力量讓它取得了勝利。 

  看到小狗離開,貓媽媽也平靜了下來。又現出了原來溫柔的樣子。

  浙江省平湖市鍾埭段墅小學 五(3)班  戈金金

  指導老師 孫祥根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