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親節快到了,康乃馨的花香瀰漫在大街小巷,我走在小巷中聞到了這愛的味道,我的眼前似乎浮現出母親給我的百般疼愛,母親的銀髮時隱時現的出現在,她那以前烏黑髮亮的頭髮中,皺紋也不知什麼時候爬上了母親的額頭。

  小時候我厭倦她的嘮叨,因為這東西在我耳邊嗡嗡的響。實在是讓我不耐煩,我不聽,她打我,我哭了,她還是打我,我可曾知道,那一杯杯熱氣騰騰的牛奶包含着她多少慈母般的愛,可我不這麼認為,我認為她那是理所當然的,那是我還不懂得感恩的時候,漸漸地我體會到母親對我那比海還要深的愛,她對我的愛可能比其他慈母不同些吧!

  那是2008年鬧冰災的時候,我體質弱,母親也一樣,那是一個晚上,天氣變化的快,我身體敏感,我吐了,吐得到處都是的,我發高燒發到40度,我吃了葯,病情沒有轉好,頭暈,全身無力,……我聞不了吐了的東西,聞了有回吐,吐得更厲害,母親醒了,聽到我的咳嗽聲,她無心睡眠,起身將吐了的髒東西清理乾淨,在清理的同時,她也吐了,比我吐得還要厲害,媽媽因為單位組織的掃雪也感冒了。現在咱們母女倆是病友了,我實在是不舒服,進了醫院,媽媽為了我的病東跑西跑,好像一刻也沒有停下來,終於,針頭刺進我的皮膚了,我怕打針,我咬着牙,叉着腰,打完了,我鬆了一口氣,可媽媽的眉頭還是鎖緊的,似乎那個針頭不是打的我的打的她,我睡著了,不知怎的,我朦朧的睜開眼,發現媽媽坐在椅子上也睡著了,我悄悄拿了件衣服給她蓋上,她為我操了多少心呀!幾天後,我的病好了,媽媽卻吃不消了……

  學會感動吧!它會令你時時感受到溫暖。

  長塘里小學五年級:zyj微笑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