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的母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母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母親是我的一把雨傘,為我擋去風雨。但我從小都不理解母親的苦心,知道在一次大雨中,我發現了母愛。

  那天,老師剛說放學,我就急匆匆的衝出了教室,來到操場上,就差一步要跨出校門,可在我衝出校門的一霎那下起了傾盆大雨,雨越下越大,已經不給空氣留一點位置。當我下決心衝出校門,忽然發現有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面前,阻擋着我前進,我抬頭一看,是媽媽……

  媽媽看我全身濕漉漉的,張口第一句話就是:你看你,這麼大的雨還往外沖,是要是要感冒啊!我不懂:媽媽接我接遲了,為什麼還要批評我呢?

  回家后,媽媽數落了我一番,便衝進了房間,我在窗子外面看見母親在吃感冒藥,才得知媽媽是因為每次接我時只帶一把傘,而去擋雨,把傘遞給我。從小,我都認為母親是萬能的,可現在,我認識到母親平凡的一面。母親,她也有受傷的時候,也有自己快樂的一面,但無論我的母親如何變化,她始終是我的母親,這個事實是永遠改變不了了。

  五年級:盧明圓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母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