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對你心裡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對你心裡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你變了,變得不像以前了,如今,你染上了最大的惡習---賭博。經常和一些遊手好閒的人在一起打牌,沒次晚上,我和哥哥媽媽等你回家吃飯,可是我們等你很久很久,也沒等你回來,媽媽就拿着手電筒到處找你,硬是把你從牌桌上拉回來,你卻往往恩將仇報---對媽媽大打出手;有時你還暴跳如雷地叫罵,害的我和哥哥沒睡好覺;有一次,媽媽因給你吵架,就回到姥姥家,害的我和哥哥沒心思讀好書。 

  平時,你只要贏了錢,會給媽媽說一些好話,可是你只要輸錢,你就垂頭喪氣地回到家,向媽媽出氣,我勸你不要再打架了,你卻把我一推,我重重地摔倒在地上,此時此刻,我的心碎了。爸爸,你輸的錢就夠我們一個月的生活費阿! 

  爸爸,雖然我只有10歲,但我知道“家和萬事興”,每當聽別人說,“少先隊員的爸爸愛打牌”我是多麼地傷心難過,我多想給別人說我的爸爸已經不打牌。難道我們的幸福會毀在你的手中。爸爸,你還記得那些美好的時光嗎?當我跌倒時,你給我希望,讓我重新爬起來;當我做錯事時,你給我愛心,讓我再一次振奮起來。爸爸以前這個充滿愛心的家庭哪裡去了。 

  爸爸,我和哥哥媽媽希望一個冷清的家庭出現艷陽天。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對你心裡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對你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