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網蟲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蟲爸爸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一條“網蟲”,每天下班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上網,電腦快成了他的寶貝,為此,還經常鬧出許多笑話來。

  有一次,爸爸正在書房上網,媽媽進來問:“老公,我的衣服呢?”爸爸眼睛盯着電腦屏幕,乾脆裝作聽不見,繼續上他的網。媽媽以為爸爸沒聽見,就又說了一遍。最後爸爸為了媽媽不再煩着他,就目不旁視地說:“忘存檔了,等我百度一下再給你。”媽媽給氣得火冒三丈——直瞪眼。

  今天爸爸卻不開電腦了,於是我奇怪地問:“爸爸今天怎麼不開電腦了?”“因為網絡壞了,連不上。”爸爸覺得無聊,就出去外面走走。爸爸剛走,天就下起了大雨。不一會兒,爸爸就跑回家來,全身濕透,好像一隻“落湯雞”。

  到了晚上十一點,網絡終於修好了,當然也能上網啦,爸爸聽到這個“天大”的好消息,就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自由自在地上起網來……

  你們說,我給“網蟲”起的綽號好聽嗎?

您正在瀏覽: 網蟲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蟲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