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爸爸,我也不例外。下面我就為大家介紹介紹吧!我的爸爸身高170cm,體重130多斤小小的眼睛,高高的鼻樑。爸爸的頭髮有些古怪:就是像一棵棵松針挺立在那裡,保護着爸爸的頭皮。還有一個典型的西瓜肚,我想可能是因為爸爸經常喝酒的原因吧!最古怪的就是爸爸的手,因為爸爸的手一面較白,一面較黑,我想可能是因為黑的一面經常曬太陽,白的一面很少曬太陽的原因吧! 

  我給你們講講有關爸爸喝酒的故事吧! 

  我的爸爸很愛喝酒,酒量也不一般。50度以下的酒爸爸絕不喝,只喝50度以上的酒。可媽媽最討厭爸爸喝酒了,每次爸爸出去喝酒都會和爸爸說上好一陣子了!,有時爸爸說贏了,爸爸就可以出去,有時輸了就只有不出去了!如果爸爸說贏了,媽媽一定會說:“少喝一點,早點回家。” 喝了酒後的爸爸最愛和我媽媽開玩笑或和我們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在仔細聞一聞爸爸身上的酒氣,就象掉進了酒缸里一樣。有一次,爸爸喝酒後還把白味的排骨吃了好幾塊,你說爸爸愛不愛喝酒呢? 

  雖然,爸爸愛喝酒,但他也很關心我爸爸不管多晚回家,檢查作業,並簽好字。 

  總而言之,我愛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