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爸爸媽媽 1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媽媽 1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個脾氣非常暴躁的人說不了幾句話脾氣就開始起來了,而我的媽媽則是脾氣很好的人。所以這才致使的從小就害怕爸爸但卻敢在媽媽面前各种放肆,我和爸爸從小到大都說不了幾句話因為說不來幾句我們兩個的脾氣就開始起來了,媽媽說我什麼都遺傳了爸爸脾氣遺傳了他懶也遺傳了好反正他的壞行為我基本都遺傳了差不多。

  雖然說爸爸脾氣不好但是媽媽脾氣卻十足的好,在爸爸面前我基本不敢撒野但是在媽媽面前一言不合就扔東西動嘴罵人。媽媽脾氣沒起來之前都是好言好語但是脾氣起來之後也不是一個好講話的人。

  聽爺爺說媽媽自從嫁給爸爸之後就再也沒做個任何家務每天只要上完班就什麼也不做了,那麼多年沒洗過碗做過飯。但是媽媽任勞任怨那麼多年從來沒見過她說過爸爸的不好,她總跟我說這些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我們也沒必要去埋怨。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媽媽 1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媽媽 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