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是感動數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是感動數母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懷疑過沒有什麼事是感動的,即使沐浴在感動之中,可能也絲毫不曾感動。

  聞母愛

  你是否聽過這樣一則故事?一輛為旱區送水的車被一頭老牛擋住了去路,任憑主人怎麼抽打,不管老牛早已皮開肉綻,它就像一座泰山一步不移。此時可以清晰聽見老牛痛苦的叫聲,老牛就堅持着。一名小戰士終於不忍心了,終於破例打了一盆水給老牛喝。正當人們以為老牛會大口大口地喝着戰利品時,老牛在夕陽下,高昂起頭——哞的叫了一聲。不遠處跑來了一頭小牛,小牛俯下身子吮吸老牛不惜生命換來的水,老牛則在一旁,欣慰的笑了。

  尋母愛

  剛看了這則故事我並不相信,生活中母愛有嗎?看窗外下着傾盆大雨,我似乎找到了什麼。星期五是最擁擠的時刻,我擔心,生怕你不回來,風雨中我找到的你的身影。看你的雨傘都擠到天上去了,你早已濕漉漉的了。馬上把目光轉到手中,幸好有傘。我鬆了口氣。之後,你把大傘給了我,你自己卻撐着那把小傘。你淋濕了,我卻滴水不沾。

  悟母愛

  其實那個星期五,我懷疑過——你會不會把小傘給我。我覺得我是那麼無知——試問一個母親怎麼會失去母愛?我覺得我只長了一雙人眼,卻沒長一雙心眼。

  曾經懷疑過,我是否是個睜眼瞎?

  墩頭中心小學五年級:周玉環

您正在瀏覽: 最是感動數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是感動數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