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至高無上的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高無上的母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人世間最偉大的愛,它包含了人世間的酸甜苦辣,母愛是偉大的,它不需要任何華麗的詞語來裝扮自己,因為,它不需要遮掩自己的不足,因為它根本沒有不足。

  前不久,我看了一篇文章,上面寫着一篇真實,感人的故事。

  在美國,有一家精神病院,裡面住着一位瘋母親,她因為她的孩子死了,精神崩潰,她受不了這樣的打擊,才住進了精神病院。而此時,這位母親為了尋找自己的孩子,她來到了一家炸藥廠,裡面有工人正往外運炸藥,瘋母親立即搶了一箱,正欲往地上摔時,精神病院的醫生趕來了。要知道,這個炸藥箱一旦受到碰撞,就會爆炸,而一旦爆炸,這個工廠和幾百名工人就全毀了,在此千鈞一髮,一位機智的醫生喊了一句:“別摔壞了你的孩子。“說完,只見那位母親愣了一下,便把這個炸藥箱抱在懷裡,嘴裡不住地說:“寶寶,媽媽給你買糖吃。“這位母親什麼話也聽不見,卻把這一句話聽清了。這是什麼?這就是母愛--至高無上的母愛!

  母愛是世上最偉大的愛,它不需要你為它付出,只要你活地好,比她的生命還重要,用你的愛對你的媽媽說:“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至高無上的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高無上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