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洗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洗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爸爸媽媽洗腳

  星期五離校前,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孝心作業”,我做的是給爸爸媽媽洗腳。下面我就把整個事情的經過講給你們聽:

  星期五晚上,爸爸媽媽忙完了米粉店裡的活兒,上樓準備睡覺。我看見爸爸媽媽累得不成樣子了,心想:爸爸媽媽在米粉店那麼辛苦,我應該幫他們做一些讓他們高興的事。我覺得這個想法不錯,於是開始行動了。

  我先找來一個洗腳盆,裡面接上一些水,然後加入一些熱水,自己伸手試了試水溫,剛剛好,就把水端到爸爸媽媽的房間,靜靜地等待。

  過了一會兒,爸爸媽媽上樓來了,我對他們說:“爸爸媽媽,我給你們洗腳吧。”爸爸媽媽說:“兒子真懂事!”於是,我先把爸爸的鞋脫掉,開始給他洗腳。我又用同樣的方法,兌溫水、試水溫、脫鞋,給媽媽洗腳。在跟爸爸媽媽的腳接觸的那一刻,我好像知道又模模糊糊懂得了自己肩上的那份責任,也就是在那一刻,我告訴自己:每周回家都要堅持給爸爸媽媽洗一次腳。

  難忘那次給爸爸媽媽洗腳!

  四二班紀景琦 輔導老師趙超霞

小學作 文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洗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