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琢磨不透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琢磨不透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家裡的獨生女,爸爸媽媽都很愛我,但是他們的愛,經常讓我琢磨不透。

  記得那是暑假的一天下午,我正在和小夥伴們玩排球,這是最後一球,也是決定勝負的一球,當時的比分是26:26,二傳把球傳給了我,我打了一個高球,對方沒接住,球徑直飛向李阿姨的小店,只聽嘩啦一聲,小店窗口的玻璃碎了,我們面面相覷,誰也不知該怎麼辦,“去道歉吧。”有人說,也只好這樣了,我們十萬分緊張地向小店走去。這時,爸爸下班回來了,我原想:這下好了,賠點錢,也就沒事了。我把這事告訴了爸爸,爸爸聽后特別生氣,連拉帶拽把我拖到店門口,李阿姨正生氣呢,爸爸十分抱歉地向李阿姨說了這件事,又讓我道了歉,李阿姨不生氣了,我想事情就完了,誰知爸爸接下來說的話讓我驚嘆不已,爸爸說:“讓孩子幫您卸貨,也讓她鍛煉鍛煉。”“爸爸!”我剛要反駁,爸爸瞪了我一眼,我到嘴邊的話又咽了下去。李阿姨看爸爸態度堅決,推辭不過,只好讓我幫着卸飲料箱,我扛着一項貨物向小店去,看着一旁悠閑地爸爸,心裡不由得恨起爸爸來,貨終於搬完了,我氣喘呼呼的往家走

  一回家,我就讓媽媽哭訴了事情的經過,誰知,媽媽聽完並沒有同情我,而是語重心長的說了一番話:“同童,你爸爸這樣做很對,他只是想讓你懂得自己犯的錯要自己承擔的道理,你爸爸很愛你,這種愛可以幫你走上成材的道路,這種愛才是真正的愛啊!”

  我茅塞頓開,在那時,我解開了一個謎,一個很美很美的謎。

  無錫新區實驗小學五年級:同童

您正在瀏覽: 琢磨不透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琢磨不透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