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卡娜雅女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卡娜雅女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卡丹。在睡夢中,看見了一位鬼王跟他的手下悄悄細語。突然場景換了,一位美貌如花的女神對着我說:“我是卡娜雅女神。剛才你看到的是鬼王,是你必須打敗的人。當你醒來之時,會發現身旁有着一隻粉紅的兔子,它會幫你的!”說完,卡娜雅女神消失了。

  第二天我醒來,確實發現了一隻粉紅的兔子。它叫依達。依達帶我來到一個山洞。我摸了摸牆壁,發現了機關。當我按下去,我獲得了奇特的力量。不過,我卻因此昏迷不醒。

  當我醒來之時,我看見了鬼王。我靜觀其變,並趁機解開繩子。我趁鬼王不注意,使出必殺技解決了他。鬼兵圍住我,我使出——爆破大地。鬼兵輕易被我解決了。

  這時候,依達變成人。我吃了一驚。依達掐住我的脖子,奸詐地說:“哈哈……沒想到你會如此笨!不用我出手,就解決了鬼王以及鬼兵。不過,留下你的話,畢竟會對我有害。你去死吧!”

  就在這千鈞一髮,卡娜雅女神出現了,使出神聖之光,凈化了依達。卡娜雅女神扶住我,說:“讓你受驚了!鬼王靈魂附身在依達身上了,不過,依達是人類。”

  後來,人民慶祝我和卡娜雅女神的勝利。不過,時間到了,我戀戀不捨地回去了。

  福建泉州晉江市培基小學五年級:黃麗君

您正在瀏覽: 我與卡娜雅女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卡娜雅女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