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幫助小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小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陽光明媚,晴空萬里,今天小鴨去小羊家做客,走到半路,一不小心掉進了大坑裡。

  小鴨着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邊轉邊叫:“救命啊!救命啊!”

  這時候,小猴正在樹上玩,聽到了救命聲,連忙跑過來,對害怕的小鴨說:“你別著急,我來想辦法。”

  小猴在大樹旁邊找到一根樹枝,他來到了大坑旁邊,他微笑着對小鴨說:“小鴨妹妹,我用樹枝拉你上來,好嗎?”

  小鴨點點頭說:“好的,謝謝你”。

  小猴用力拉呀啦,眼看小鴨就要得救了,可是因為樹枝太滑了,小鴨抓不牢,手一松,又掉進了坑裡。

  小猴和小鴨一起喊救命。

  這時候,小貓聽到了他們的救命聲,趕了過來,小貓對小猴說:“小猴你陪着小鴨,我去找繩子。”

  “嗯,好的。”小猴平靜地回答。

  小貓找來了繩子,小猴和小貓一起用力拉呀拉,兩人累得滿頭大汗,眼看就要成功了,這時繩子突然斷了,小鴨又掉進了大坑裡。

  正當三人垂頭喪氣的時候,大象伯伯來了,他二話不說,揚起鼻子像坑裡噴水,小夥伴們恍然大悟,小鴨會游泳,如果坑裡注滿了水,小鴨就有救了。最後大家齊心協力向坑裡注水,然後小鴨浮了上來,小鴨終於得救了。

  小鴨上來后,對大家說:“謝謝你們救了我,我以後也要助人為樂。”

  大象伯伯對大家說:“人多力量大,要多開動腦筋,才能更好的幫助別人。”

  最後他們一起去小羊家做客。

  五年級:柯南丶

您正在瀏覽: 幫助小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