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上的女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上的女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可是一個高興的日子,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又來臨了,這個秋季運動會可是柯北校區成立以來第一屆運動會呀,這可是有意義的一天! 

啊,太陽也知道今天是一個高興的日子,笑得是如此的燦爛,所以今天陽光是那麼的刺眼。瞧,運動員們個個都是那麼的厲害,相信準備的一定非常的充分,今天可有一場好戲可以看了! 

  每次看跑步比賽,總是要不耐煩的等另外年級跑完,才能一睹我們班運動員的風采。在那麼多的比賽中,我班有那麼多的第一 ,但是最讓我記憶深刻的一位“女中豪傑”的第二。這在名次中是第二,但是在大家的心中她永遠是第一,因為她的毅力是那麼的堅強,雖不能和那些戰場上的英雄相比,但從她身上我已未來共產主義接班人的樣子…… 

  800米的激烈比賽開始了,雖然其他的人看起來都是來勢洶洶,但我們還是對楊薇信心十足。隨着“砰”的一聲槍響,四名運動員就開始跑了。突然,離跑道只有一點點距離的時候,楊薇摔倒了,我剛要和同學一起去攙扶時,讓我異想不到的是——楊薇竟然站了起來,衝上前去,她跑起來時,可以清楚的看到,她那兩個膝蓋上都是石灰,再清楚一點,可以看到黑色的血。楊薇真是太勇敢了,讓誰看了都會不禁讚歎一聲。“一個勇敢的人!”我們幫楊薇數着被她超過的人。“快,加油啊!”大家七嘴八舌的叫着,“還有最後一圈,一定要趕上第二個人呀……”在加油中可以看出大家都為楊薇激動。“耶,終於趕上了!”我們喊道,“啊,馬上就要到終點了,加油!”在最後跑完時,楊薇馬上就要趕上第一名了,可是沒有,但我們一點也沒怪她(我們也沒有資格怪她)。一跑好大家就去扶她,為她洗傷口,我和施華英去教室搬椅子,拿餐巾紙。余夏淼與其他幾人給楊薇洗好傷,幾個人就去搬椅子了…… 

  這個運動會最後在接力賽上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但我們卻無法忘記拼搏的那一幕。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上的女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上的女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