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幫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來到自己的房間,扯着被子,想着用這些錢買什麼,是買玩具還是買吃的。想來想去想不到合適的答案。我想去街上逛一逛或許能找到合適的答案了。來到街上一派熱鬧的景象。在大街上逛了幾圈我買了一對愛心夾用了2元錢,買了一個洋娃娃用了8元,剩下40元。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的心情沒有想象的那樣快樂,便看起電視來,人坐在那裡心裡還在想着怎樣把剩下的40元錢用了,當我正準備走的時候電視播放的一報道吸引了我。《山村的孩子誰來救?》報道內容挺感人的。介紹了一個普通的小男孩,要為偏僻山村的孩子捐款。他的父母很贊同,便給了他錢,讓小孩匯過去。可孩子卻拒絕了,他決心自己撿垃圾賺錢幫助山村的孩子,他的父母真是又是又憂,喜的是小孩懂事了,憂的是小區的里來來往往的許多人,很容易出事。於是她媽媽也加入了小孩的行列撿起垃圾。一學期撿起了300多元。他說雖然錢不多但會一直堅持一去。這報道給我的感觸很深。那小孩拾垃圾幫助別人,我為什麼不能盡自己的所能去幫助別人呢?於是我把剩下的錢全匯給山區的小朋友了。我又變得“一貧如洗了”可內心卻象吃了蜜一樣的高興。

  這件事讓我知道了"給予比索取永運要快樂得多!

您正在瀏覽: 幫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