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神奇女神主如願》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神奇女神主如願》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叫祝如願的神奇女孩,從小失去了媽媽和爸爸在一起。媽媽留給她了一雙的木頭鞋子,只要對着這雙的鞋子說出自己的心愿它就一定會實現。如願祈禱給她一個媽媽,一個的哥哥。果真願望實現了柳允典阿姨出現了。在一次偶然的機遇中,柳允典與父女倆相識,如願第一眼就喜歡上了允典阿姨,阿姨也很友好,很快和如願一家結識成了朋友。她希望允典阿姨能成為自己的心媽媽。爸爸對柳允典也有好感,欣然同意。柳允典出於對小如願的喜愛,同意了這個決定,帶來了自己的孩子吉利。可是短暫的幸福之後,是突然的分離、悲傷和心痛。小如願下定決心要把允典阿姨和吉利哥哥找回來,最後她用自己的努力這個家換回了永遠的幸福。 

  看了《神奇女神主如願》后我對小如願有一份說不出的敬佩。相信烏雲總是暫時路過,陰天總會變成晴天!

您正在瀏覽: 讀《神奇女神主如願》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神奇女神主如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