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之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之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並沒有使人感到一點寒意,反而使人覺得清新、舒暢、快活。風而溫柔的吹着人們的頭髮和衣服,一張十分舒適、悠閑又有一種十分飄然地感覺油然而生,真是恰意極了愜意極了。

  在農村也是一樣,早晨,蹬着梯子,爬上農村的小平房,看到的是紫紅色的朝霞。太陽洮陽快要升起來了!太陽先是露出了半邊臉然後慢慢地、一點一點的向上爬。它吃力地向上升,終於完全跳出了地平線。這時才五點多,原本蒙蒙亮的天終於亮了。農村裡忙碌的一天又開始了。

  中午,太陽特別毒。整合月亮相反,給萬物鍍上了一層金邊。早早起來下地幹活的人門開着打車,拖着豐收了一車的莊稼滿載而歸。

  下午,太陽有一點偏西了,陽光不是那麼刺眼,太陽就像一個十分巨大的蛋黃掛在天上。田地里,種的最多的是老玉米。玉米桿長得得有一人多高,足足有你的兩三根手指頭粗。有人家種的老玉米密,有人家種的老玉米就比較稀疏。種的稀的吸收好,比種的密的大許多。把玉米掰下來一個,玉米像一個穿着綠色禮服,戴着深紅色纓子的小丑在為人們表演。脫下它綠色的外衣,裡面的玉米粒十分飽滿,圓圓的,黃色的果實是像一顆顆珍珠。棉花地也是隨處可見的,它的果實是一朵朵潔白的花朵。就像天空中的星星。不過,有些棉花已經被摘走了。田地里也有其他顏色、品種的農作物,遠遠看去,就像一塊綠色底子的花布,被人們打扮的美麗極了。

  一轉眼就已經六點多了,太陽周圍呈現出了橘紅色,橘紅色與天藍色相接,兩種看上去十分不配的顏色現在湊在一起卻讓人感到多麼的和諧。兩種和諧的顏色再加上幾縷裊裊炊煙,這種說不出的美悠悠地飄蕩着,飄蕩在小村子的上空。

  夜,給天空披上了一件深藍色的大衣。在這深藍色的夜幕下,天空中布滿了星星,他們有的大,有的小;有的明有的暗;有的一簇簇的擠在一起,有的零零散散的撒在空中。夜很寂靜,不時還能聽到幾聲狗叫。

  家鄉真美,真好。

  海淀區育鷹小學五年級:祝辰淇

您正在瀏覽: 鄉村之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