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之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之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烈日當頭,太陽把大地烤的快冒煙,人們都悶在家裡,不願意出來,而我,卻和爸爸媽媽去在鄉村的老家,今天回老家,對於我,爸爸還交給一個頗為另類的任務,就是“感受鄉村之夏”。 

  在前往老家的路上,我想,城市的夏天和鄉村的夏天有什麼區別啊,不都是烈日當空,使人熱的汗流浹背嗎?感受什麼鄉村之夏,在城市裡感受就行嗎?可是,踏上老家第一步,我的想法就發生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 

  鄉村的夏天好像一點都不熱,可能是因為大樹成蔭,擋住了太陽的緣故吧!我感覺到的是涼爽的風,一陣陣的,吹在臉上舒服的很,好像這時壓根不是深夏,而是初秋。 

  在鄉村,隨隨便便走到一個地方,便可以看到一大片一大片的樹,再隨隨便便走到一棵樹下,便總可以看到有三兩個人坐在那裡,嘰嘰喳喳地說個不停,而且還不時傳來一陣陣笑聲,即使是一個內向、自卑的人,走到他們中間也會高興起來。在樹底下聊天,即涼快,又歡樂,真是快樂極了?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唯一可以陪伴你的,恐怕只有知了的鳴叫聲了。“知了,知了”的聲音或高或低,有時還突然轉個調,活像一個歌唱家,在演唱一首難度很高的歌曲。 

  啊!鄉村之夏,你有城市之夏所不具備的東西,你涼爽、歡樂、動聽,我愛你,鄉村之夏!

您正在瀏覽: 鄉村之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之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