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之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之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秋是蒼涼的,有人說秋是悲悵的,還有人說秋是孤獨的……但在我眼裡,秋是最美的季節了,而鄉村之秋更是別有一番情趣。 

  鄉村沒有城市的熱鬧,馬路上沒有熙熙攘攘的人流、車流,更別說那如城市廣場上的大花壇了。不過沒關係,這些反而為鄉村增添了一份寧靜。 

  當你漫步在幽靜的小道時,路兩旁的垂柳便會不住的向你點頭、揮手,隨後就會有一些淺黃色的“小精靈”落到地上,一陣風吹來,這些“小精靈”們還會有節奏的扭動着身子,跳起舞來呢! 

  而沉甸甸的田野里,又是另一幕美景:穀子、稻子、小麥、玉米……到處一片豐收的景象。這正是農忙之際,農民伯伯大清早便匆匆的趕向自家田地,忙碌的幹活,連汗都顧不上擦了。 

  在美麗的果林中,蘋果樹、橘樹、梨樹、柿樹……枝頭都掛滿了一個個令人喜愛的小果子。果林里隱藏着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久留一會兒,便能看到許多正在遷徙的候鳥停下來喝水、散步。而小溪里的魚兒呢,有的在快活的游着,有的在與溪水說悄悄話,還有的登上了樹上落下來的“小帆船”,哼着歌兒,向下游漂去……此時此刻,螞蟻一家也正忙活着呢!你們瞧,它們剛準備好行李,登上了大自然的“客機”,正準備讓風婆婆送它們去別處旅遊呢! 

  其實,只要你仔細觀察,耐心品味,你就會發現鄉村之秋的美麗與動人之處。

您正在瀏覽: 鄉村之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之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