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之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之景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在鄉村長的的,但是每次回去我都懷着興奮的心情。

  吃過晚飯,我走出家門呼吸新鮮空氣。乘涼的人還真不少,男女老少,三五成群。老爺爺正拿着煙斗,胸有成竹地談着今年的收成;老奶奶輕輕哼着催眠曲,不停地拍着懷裡的小寶貝;姑娘小夥子們在爭論什麼,不時還發出陣陣微笑;那些天真無邪的兒童跑來跑去像是在捉繁星似的螢火蟲;還有一些大一點的學生,躺在椅子上,仰望天空,沉侵在奇思妙想的暇想之中去……

  在向前走幾步,就到了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這條小河靜的像一面沒打磨的鏡子;清的可以看見和低的沙石;綠得像一塊無瑕的翡翠。

  游過這條小河,就到了一個遼闊無垠的田野。一塊塊青翠欲滴,在日光的照耀下是那麼翠綠;遠處那鬱鬱蔥蔥的森林,連綿起伏;左邊樹木蔥鬱,溪水如練,潺潺的流水聲,十分悅耳,好像一位仙女正彈奏着小夜曲。

  如今,雖然我一年中,難的一次走進鄉村,去親近自然,但故鄉那厚實的黑土地,永遠是我難忘的樂園。

  那西小學五年級:劉士瑜

您正在瀏覽: 鄉村之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