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鄉村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之旅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我的朋友開展了一次神秘而有趣的旅行。那就是鄉村之旅。 

  在這次旅遊中,我也當了一回真正的導遊,真是別有一番滋味啊。在上午,我們就早早地,風塵僕僕地坐上回鄉的車了,過了將近一個小時,經過一路上的顛簸,我們終於來到了期待已久的鄉村。一踏進這片土地,迎面吹來的是帶着泥土芳香的風一下子把我們的勞累吹到九霄雲外去了。隨後我們不顧身上背者東西,就連忙來到了“香之谷”,所謂“香之谷”,那是一個中滿了花朵,小草,樹木的花圃了。過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了這裡,剛進入這個充滿了清新的花圃,就已經陶醉其中了,我們在這兒欣賞着這些寶貝們。我的朋友說:“這兒真是美啊,想仙鏡一樣!”我說:“那當然,這兒可全都是農民們自己種植的。”我們在這裡享受着植物送來的芳香,真是太舒適了。但是不能在這逗留太多時間,於是我們馬上向下一個目標前進-果園林。 

  一下子,前面戰線了一片桃林,這裡鮮嫩的果實又吸引了我們,所以我們就連忙拿起了籃子,迫不及待地去摘桃子。這兒的桃子可多了有紅紅的水蜜桃、大大的獼猴桃,還有未成熟的楊桃......但不一會兒,我們就摘了一籃子,告別了桃林,我們又繼續向前進軍,哇噻,前面又是一大片蘋果樹,梨樹,真是饞死我們了我們兩個二話不說又去摘了。到了最後我們手裡,懷裡全都是水果,抱都抱不動了於是我們便開始吃 了,哎呀,真是美味啊,一下子這些水果就被我們解決了一大半呢,吃得肚子撐撐的了。 

  在果園林休息了一會兒,邊又開始行動了這下我們要去的就是“金色沙灘”了,水裡有許多許多的小魚哦,還有許多輪船。沙灘上的沙子在太陽的照耀下變得閃閃發光。我們連忙跑到沙灘上,脫掉鞋子,在上面我們看市堆城堡,玩沙灘遊戲等等。打着赤腳在上面追逐,真是太有趣味了。然後,我們在江邊的水裡潑水玩呢,一趟趟的浪花打在我們身上,一個字:爽!不過,時間怎是溜地太快了啊,玩了這麼一會兒,竟然就到了回家的時間了。雖然很不想離開,卻沒有辦法,只好依依不捨的告別了這個美麗的鄉村。 

  今天這一天可真是豐富多采啊,一次鄉村旅行,卻為我們贈予了一個美妙而有趣的回憶啊! 

  --------------------------------------------------------------------------------

您正在瀏覽: 鄉村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