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離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離開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七日,是你離開的日子,記得這天,天氣很惡劣,刮著大風,下着小雨......

  還記得你剛剛被我抱回家的時候,很小,那時候你不習慣離開了媽媽的日子,每天都傷心地叫。我給你喂餅乾,你會乖乖的跑過來,因為腿腳還沒有長的健全,你每跑幾步就會摔倒,那時候的你,很可愛。

  你在我和爸爸媽媽的照顧下,一天天長大,還記得你很喜歡吃魚,每次爸爸釣魚回來,媽媽做好了給你吃,你都會吃的很飽,而且吃的很仔細,每次你吃完后,就只剩下一根一根細細的魚刺,因此我們都懷疑你是一隻貓。你還喜歡吃雞蛋,當我們把雞蛋殼在桌子上輕敲幾下,你就會聞聲而來,搖着尾巴,用渴望的眼神看着我們。你還喜歡吃柿子,不知道你為什麼喜歡吃這個,但是既然你喜歡吃,我們都會滿足你,我們吃一口,就咬一口給你,有時候不給你,你就死皮賴臉的把前腿搭在我們的腿上,尾巴不停地搖着。

  漸漸地你成為了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每次放學回家,第一個跑來迎接我的是你,你雖然不會說話,但是從眼神當中,我看得出,一天不見,你想我了。我蹲下來撫摸你,你用你溫暖的頭在我身上蹭來蹭去,前腳搭在我的膝蓋上,有時弄得我一身毛,但是我依然喜歡你用這種方式表達你的情感。你很會看家,聽到有一點點動靜,就把眼睛瞪的大大的,雙耳豎起,警覺地在院子里叫來叫去,有陌生人來家裡,你也毫不留情的“汪汪”直叫,但是如果來的是熟人,你卻會搖着尾巴歡迎,溫順的在他身邊繞來繞去。因為你的聽話,所以每次別人請客吃飯,都會把骨頭帶回來給你,你只是乖乖的吃着,從來不嫌棄。

  一切都好好的,突如其來的大病打破了這風平浪靜的日子,不知道你生了什麼病,整天不吃飯也不喝水,媽媽用勺子把水餵給你喝,過一會,你又吐了出來。看着你被病魔纏身,身子一天天的消瘦,我和媽媽決定帶你去醫院。這一天,狂風無情的刮著,街道兩旁的樹被大風擊打着,雨也來湊熱鬧,雖然下的不大,但是出去不打傘是不行的。我和媽媽把你帶到了獸醫院,醫生撫摸過你冰冷的身軀,說活下去的可能性不大。在回來的路上,淚情不自禁的在臉上流淌,看着你虛弱的樣子,我感到非常慚愧,慚愧為什麼以前不對你好一點,現在想彌補卻已來不及。你走之前,我和媽媽喂你喝了糖水,你的眼睛深情的望着我們,一動也不動。似乎你已經知道了這一切,用最後的時間來向我們告別。

  就這樣,你安靜的離開了。這一刻,就像身上的一部分被割走,再也無法癒合......很多和你在一起的畫面,在腦海里一頁一頁的翻過,那時候的你長得很肥,很可愛,很聽話,也很愛笑.......

您正在瀏覽: 離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