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離開—永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永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一個人離開我們去了另一個世界時就意味着這個人將永遠離開我們,不再相見。

  還記得他離開之前對我所講的都是另一個世界的美好、快樂與幸福,人們可以在那裡續寫自己未完且美好的故事,並且故事的結局是完美的,沒有憂傷和痛苦,我知道他是怕他離開之後我會變得脆弱、變得敏感……其實我沒他想象中那麼脆弱即使他離開的那時我也沒有放肆的哭,只是默默的流了幾滴淚,但卻變的敏感了,對“爺爺”這倆個字眼變的敏感,每當看到別人和他的爺爺大手牽着小手時,總倍感悲傷,悲傷中包含着羨慕和嫉妒,聽着別人總甜甜的叫着爺爺時總也忍不住的想甜甜的叫一聲,但為了不再碰觸家人的傷疤只能在心裡默默的叫着。雖然嘴上說不脆弱,內心卻比任何人都脆弱,只不過是好強罷了,說是只流了幾滴淚,其實是害怕將他的靈魂哭迷了路。

  現在的他只已離開我三年多了,在天國生活了那麼久,而我卻無法忘記他,總覺得他一直在天國的某個角落看着我、關心着我、愛着我……因為我知道我是他唯一的寶貝唯一一個他最牽挂的人他對我的愛就像大海,一眼也望不到邊!

  雖然我的世界里早已沒有他的任何蹤影,雖然他永遠離開了我,但他的一切都影響着我,這輩子一直牽挂他,一直為他祝福,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流星劃過的夜晚我祈禱——願爺爺在天國過得幸福美滿

  有些人雖已永遠離開,但他們卻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康樂縣康樂二中初二:陳潔

您正在瀏覽: 離開—永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