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也會離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也會離開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黛沫嗎?進來,進來。”班導笑嘻嘻地讓我走到講台邊,小聲說,“來,介紹一下自己。” “就這樣好了。”我掃了一眼班級里的人。 突然,眼睛定格在一個人身上,是他,是他!!! 那一刻,心被喜悅填滿了,我甚至遺忘了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的恐懼。 他放下手中的筆,抬起頭來看着我。 從窗口灑進來的陽光照在他身上,讓人看之暈眩。四目相交之時,我突然反應過來,趕快把頭轉過去。臉,怎麼那麼燙? STOP!沫沫,你腦子一定是秀逗了,一定是神經搭錯了!! “那,那,那就這樣吧,有什麼問題大家可以下課去問她。”我的冷淡,讓班導處於極度尷尬的中。 “黛沫同學,你坐哪裡好呢?”問我?我怎麼知道? “老師,讓她坐我旁邊吧!我認識她。”吵吵鬧鬧的班級一下子安靜下來。 剛才那個聲音…他? “正錫哲同學,剛剛你說,你認識她?”班導臉上閃過一絲輕鬆的喜悅,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 “對,我認識她。剛好我身邊是空位…並且…並且…”他在不好意思嗎?呵呵,好可愛哦!要我坐在他旁邊?心開始沒有理由地猛跳…… “恩,好。黛沫同學,你就坐在正錫哲同學的旁邊吧。” 我拎着書包,面無表情地朝那個座位走去。 “原來你叫黛沫。我是正錫哲。請多多指教。”他紳士般地幫我拉出椅子。 “不用了。還有,最好和我保持距離。”我說得那樣平靜,可心中卻泛起一陣又一陣漣漪。 在他清澈的眼裡,閃過一絲讓人難以琢磨的惆悵,被我捕捉到了。 他,在意? 他沒有說話,只是靜靜地看着我,靜靜地…… “如果不呢?”許久,他才說。我從他的眼中讀到了認真。 “沒有‘如果’”我淡淡地說。自從上帝創造人類並且掌控這個世界起,就沒有“如果”了。 “也對,沒有‘如果’。 這個世界怎麼會有‘如果’呢?”他轉過頭,望着窗外的天空。似乎在自言自語。 為什麼他總要把我內心深處對軒的記憶挖掘出來,為什麼他要那麼殘忍?沒有“如果”……沒有“如果”……為什麼他會和軒說同一句話…… “你相信這個世界上有天使嗎?”一個17歲的男生問我這麼幼稚的問題,讓我不免覺得可笑。 “不。”我像他那樣也看着窗外。 蔚藍的天空,白色的雲朵。遠處的薔薇含苞怒放,伴隨的桂花的香味,讓人聞起來心情很舒暢。 “可是,我相信。當一個人死去的時候,他會派一個天使來保護你。”我們都輕輕地說著,害怕老師發現。 “那他自己呢?”我問他。 “他?他到天堂有許多事情要做呢,怎麼有空去守護自己心愛的人呢?所以,他會在人間選一個人,去守護他所愛的人。”莫名的,我居然相信了他說的話。 軒,你也派人守護了嗎?那個是誰?是正錫哲對不對?如果不是,他為什麼總會和你說同樣的話呢?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也會離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也會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