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凌晨2點,離開的時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凌晨2點,離開的時間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未這麼傷心過...從未......以前,口口聲聲的說著,自己要離開.但是,卻還是留戀的留下來.就這樣,大家都習慣了吧.因此,當我真正的要離開時,大家,也不會再怎麼在意了吧.多好,是個美好的結局呢/呵 

  現在...心很亂.不知說些什麼好.只知,傷心的絕望....此刻,才知道,原來美好,始終是...得不到的.也對啊.拋棄幸福的孩子,幸福不會再眷戀她的..懲罰,也好.我願意,接受這最終的殘酷!現實,永遠,都只是現實.夢,該醒了/ 

  原本以為自己,不會再有悲傷與喜悅的心情,但還是,無可救藥的,擁有着那種心情.看到現在如此哭泣的自己,呵.感到好高興...雨,你不是木偶.你也會...笑..也會...哭.對吧.只是,感覺,好痛苦,好累! 

  剛剛還與美好接觸的我,在看到那幾個字,心...瞬間被打到地獄.呵,雖然自己說自己本來就不是什麼天使.只是個惡魔...可是...沒想到,惡魔也會...惡魔也會對地獄有種痛苦!自己,以前傷害了好多人......該是補償的時候/離開,便是最好的時候.因為,你的心,是疼痛至極的吧.這,也就可以讓你傷害的人,得到安慰.原來自己,根本幫助不了什麼人.始終,都是個錯誤的存在!無法改變了!看看你都幹了些什麼.該是你為此付出代價的時候了!朋友知己什麼的,你永遠,都無法得到!你只能.....羨慕的看着別人擁有!!!!!!!!!!!!雨,放棄吧...好累.真的.好累.無法支持下去...放棄吧.. 

  雨,仇恨與悲傷...你無法脫離!你只不過是在,自欺欺人罷了!美好的一切...都是脆弱的玻璃,親手將它,摔碎了...該結束了,忘記吧.生活,還是一塵不變...一切...甚至,什麼都沒改變... 

  無法再說下去,我只有草草結尾!痛苦的心.....無言說明了...就在此,跟各位告別吧.結束吧....是該結束....這夢般痛苦的一切了...XC,抱歉.我已無法再等待你來臨...我...走了..那個約定,就取消吧...不想...再連累誰,也不想...再傷害誰...所以,自己...再次的,封閉起來好了...謝謝你們.真的,很感謝.

  順便,就在此,公開我的密碼. 

  ID:冰冷之雨. 

  密碼:******.不要推.就留在投稿箱....等到早晨那刻的來臨,密碼就會公布.要得到的,就得...這麼做了... 

  抱歉...始終,只有抱歉了. 

  此離別之文,寫於凌晨2點.傷心時刻.

您正在瀏覽: 凌晨2點,離開的時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凌晨2點,離開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