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下老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老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十月一日國慶節放假時,我和爺爺和奶奶回到了鄉下老家,一路上風景優美,小花彷彿在向我們點頭。我從窗外呼吸了一股新鮮的空氣從我的鼻子一直充滿肺部。

  我們一下車就到了家門口,我們走進了一個大院里,這就是姨奶奶的後院,後院有一個大魚塘,裡面有很多魚,有鯉魚、鯽魚、鯰魚……它們一個個膘肥體壯,有大有小。它們成群結隊地在水裡游來游去好像一隊“偵察”隊的哨兵一樣。當我把魚飼料往水裡放的時候,它們爭先恐後的過來,這時有一條鯉魚從水裡跳了出來,弄得我滿臉水,害的姐姐和哥哥笑話我。

  我走到了豬圈旁看到有豬在呼嚕地大睡,有的豬在吃食,還有一些小豬在吃奶,正是有趣極了。

  夜晚你要是出去走走,肯定會聽見蟋蟀在草叢裡“彈琴”,或是見到貓從牆上跳來跳去。

  要是在天氣特別炎熱的時候肯定會看見家家門口或屋頂和院子里曬着玉米,他們不怕吃苦,不怕炎熱的去幹活,他們十分勤勞沒有一個人偷懶,就連小孩也幫着大人們幹活。

  鄉下老家真好!

  襄樊市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楊潛煜

您正在瀏覽: 鄉下老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