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偶班的“營養套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班的“營養套餐”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營養套餐”可是從四面八方,五湖四海聚集而來的。他們在我們班可是鼎鼎有名的。想品嘗嗎,跟我來!

  “肉白菜”

  偶班有一位姓蔡名恩澤的人,因為姓蔡,所以外號叫做白菜,至於為什麼加上一個肉字,還有一段來歷呢!

  這周正好是我們組掃地。放學了,全班的同學都哼着小曲兒回了家,只留下白菜和我們掃地的人在教室,只見白菜一手拿着筆,一手扶着本子,頭左搖右晃地,在那裡寫作業,我們掃地掃了大半天,幾乎掃乾淨了,那白菜還慢慢吞吞地寫着。我無可奈何的看了一眼說道:“白菜,你打算打着燈籠回家呀,還是在學校過夜?”白菜白了我一眼,若無其事地繼續寫下去,手裡還摳着什麼。我在心裡暗暗想:哎!我估計,就這速度,比烏龜從喜馬拉雅山跑到太平洋吃一塊肉還慢!我搖了搖頭,將地上的紙屑撿起來,讓大家回家。這時,白菜也完成了作業,和我們一起回了家。唉,這個“肉”白菜。

  “獨眼板栗”

  星期五上數學課時,板栗開始了個人表演。

  板栗拿起都在玩的拉麵王,用手將拉麵王擠成一個綠色的小圓片,貼在了一隻眼上。我一看,一手捂着嘴,一手摁着肚子,怕笑出聲來。孫雪拍了拍他,示意他別做了,可是板栗不耐煩的推了她一下,瞪着她,眼珠子都要落下來了,腮幫子鼓得跟饅頭似的。我心裡不禁想到:可憐天下同桌心那。

  甜嘴“雞蛋”

  要說誰的嘴最甜,那非雞蛋莫屬了。

  星期五的下午,我終於借到了《知音漫客》。正當我津津有味的看着時,不經意的發現雞蛋正目不轉睛的盯着我的書。我趕緊合上書,雞蛋雙手合在一起,懇求道:“宗若涵姐姐,借我看看唄,看看唄!”“不。”我堅決地回答道,還搖了搖手。“宗若涵姐姐,你最好了,求求你了。”我雙手在肩上增了增陰陽怪氣地說:“天哪!太痛苦了,這話太肉麻了,全身起雞皮疙瘩。”說完便跑得無影無蹤。

  路上我還在想:這傢伙,我有那麼老嗎?人家還是未成年少女呢。實在受不了,不過偶不吃這一套!

  看了我的介紹,你們是不是已經有點心動了?心動不如行動,趕快來504班認識他們吧!

  河南油田第五小學五年級:宗若涵

您正在瀏覽: 偶班的“營養套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班的“營養套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