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鄉村一座普普通通的農家小院,溪水每天捎着小鳥的問候在叮叮咚咚的穿梭。

  老家村後有一座山,那山隨談不上宏偉壯觀,但那柔美的身姿,瑩瑩的綠意,卻總能時刻走進你的心裡。小山不算很高渾身披着綠衣,一場春雨過後,偶爾有路人上山後會發現有些星星點點的小碎花,在遠處放眼望去,那些小碎花有紅有白,零零星星,像一幅大自然畫的一幅畫。融入其中,彷彿進入幻想的境界。

  山間交界處,有一池荷花。夏天,夏風把那一池花吹開,香氣瀰漫到村莊的每一個角落。沁人心扉。那沒一朵朵荷花,如同白蝴蝶在風中搖曳,陽光直射荷花池,那一朵朵荷花喲,真像童話中夢幻般的白雪公主。

  雨過天晴后,天,也顯得格外的藍,空中瀰漫著淡淡的清香,一行白鷺慢慢悠悠的飛在蔚藍的天空上,婉像一支白針橫向劃破天空那一卷白軸。

  站在遠處極目遠眺,樹叢中色彩豐富那顏色彷彿像一個打翻了顏料瓶,有白,有紅,有黑,有綠,還有一些說不出的顏色,整個樹叢簡直就像一個調色盤,把各種顏色都融入到大自然中,融入了我的心裡。

  當最後一絲晚霞也消失在雲層中時,家家戶戶的茅草屋上空飄升上一陣陣青煙,各家各戶的菜香味飄過每一個角落,形成了一道特殊的風景線。來人也可以到每家去品嘗每一道菜,主人也非常好客,紛紛舉起最真摯的酒杯,好一幅和諧安樂的景象。

  來到這兒,你會覺得這裡每一戶都是你最溫暖最真情的家。

您正在瀏覽: 老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