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小熊維尼同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小熊維尼同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某個晚上,我正津津有味的看着少兒頻道的《維尼與跳跳虎》,誰知道,忽然電視滅了,我一陣頭暈,醒來的時候,我正躺在百畝森林軟軟的草坪上,旁邊圍着許多小動物,它們都吃驚的望着我,七嘴八舌的議論着。 

  “讓讓,讓讓。”一聲震耳欲聾的叫聲把動物的目光吸引了過去,仔細一看,原來是跳跳虎呀!“嘿!夥計,你不就是和我們可愛的黛比一樣的人類嗎?歡迎來到百畝森林,來我家玩玩吧······”“等等。”跳跳虎話還沒說完,黛比插了上來,說:“我和她是同類,因該來我家玩!”“來我家!”“我家!”黛比和跳跳虎激烈的爭吵起來,我對跳跳虎說:“跳跳虎,對不起啦,我····我想去黛比家玩,Sorry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跳跳虎急了。“我們走。”黛比不知從哪來了一輛滑板車,我坐了上去,大聲對跳跳虎說:“對不起了!”說完,黛比就帶着我,騎着滑板車,駛向黛比家。 

  “你叫什麼?”黛比問到,“我叫任梓心,我們能不能去維尼家玩玩,我想吃它的蜂蜜。”“Ok”說完黛比就向維尼家駛去。 

  一眨眼,我們便到了維尼家。“維尼,維尼!”黛比喊着,一隻胖嘟嘟的小熊和一隻粉色的小豬從眼前的大榕樹里走了出來,小熊的嘴邊還掛着誘人的蜂蜜。“給介紹一下,這是任梓心,從今以後,我們就是朋友了”“你好”“你好”它和和我打了一聲招呼。“進屋來玩玩吧!”說完,我和黛比進了為你的屋子,裡面空間很大,一張床擺在最顯眼的地方。我向維尼要蜂蜜吃,維尼從床底下拿出一罐蜂蜜,那蜂蜜可好吃了。參觀了維尼的房子,我們去了百畝森林最大的遊樂園玩,最驚險的是過山車,聽它們說,自從建成開始,玩的人沒有一個不尖叫的。我、維尼和黛比在玩,黛比尖叫連連,維尼嚇出了一身冷汗······ 

  忽然,我又暈了過去,醒來的時候我躺在床上,我明白了,這是一場夢,這場夢我最大的心得是:與維尼同樂,不亦樂乎。

您正在瀏覽: 與小熊維尼同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小熊維尼同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