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回老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老家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爸爸媽媽帶着我回老家。

  老家在安徽大別山的一個小山村裡,那裡有很多很多山,一個接着一個,山上全是毛竹,一片接着一片,一山連着一山,爸爸說這叫竹海,當年鄧小平爺爺就在這裡打過日本鬼子。

  這裡的景色很好,天空很藍很藍,雲朵很白很白,山上的花兒也開得分外鮮艷,到處是綠色,山泉水象白色的哈達一樣披在山哥哥的身上,真是一幅美麗的山水畫。

  山裡有很多鳥兒,走在彎彎的山路上,到處是鳥兒的叫聲,有黃鸝鳥,有叫天子,有八哥鳥,還有拖着長長尾巴的野山雞,爸爸說還有野豬、野獾、野兔,深山裡還有老虎,這可都是珍稀動物啊。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尤其是雨後,空氣是甜的,隨風飄來陣陣野花的清香,人都快要醉了。

  小山村裡的人們很熱情、很純樸,看到我們來了,都熱情地打招呼,就老朋友一樣。晚上,老鄉們還為我們準備了豐盛的晚餐,讓我們喝香甜的米酒,講山裡的故事,真象一家人。

  這裡可真是個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回老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