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美麗的農村老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的農村老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美麗的農村老家 

  我的老家在天水市的一個小山村,哪裡景色宜人,山青水秀。 

  每到春天,麥苗吐出了小小的嫩芽,桃花綻開了粉紅的笑臉,梨花,蘋果花長出了待放的花蕾,柳樹上掛滿了長長的綠絲絛,滿山遍野的野花正待開放,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整個村莊到處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到了夏天,麥田變成了一片片金黃色的海洋,桃樹結滿了蜜桃。到處飄着油菜花的芳香,人們的眼上掛滿了幸福的笑容,準備着收麥子,採摘蜜桃。說起天水的蜜桃,那可真是太好吃了,被當地人習慣的比作仙間有天上仙桃,人間有天水蜜桃之美譽。在二零零八年奧運會上,天水蜜桃深受海內外人士的讚美。 

  到了秋天,我的家鄉更加美麗,到處都是一片豐收的季節,有紅紅的蘋果,黃黃的梨,還有紫色的葡萄,正待人們去採摘,從四面八方趕來的客商開着大卡車來收購各種水果,天水的富士蘋果甚稱水果之王,去過哪裡的人們,都知道天水的紅富士。 

  到了冬天,燕子也飛走了,桃樹,梨樹,蘋果樹沒有了往日的風彩 ,但是,可以從它的地貌來觀賞我家鄉的美麗,哪裡的梯田,一排排,一層層,顯得非常壯觀美麗,當一縷縷炊煙從小山村飄過時,看起來真像是人間仙境。 我每年都要和爸爸,媽媽去我的農村老家看看,去看哪裡的山,去看哪裡的水,去看哪裡辛勤勞動的人們,去看我那美麗的老家。 

  西北新村小學三年級一班 劉瑞龍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的農村老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的農村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