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老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老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家坐落在巴南區安南鎮的一個小山村。村裡有山有水、有花有草,非常美,今天我就帶大家去欣賞我美麗的老家。

  走進山上,給你的第一感覺就是綠了。山裡的樹鬱鬱蔥蔥,一顆連着一棵,看着那些綠色,足以讓你眼睛神爽。到了春天小草探出頭來,花兒露出美麗的紅臉蛋,鳥兒在樹上的指頭歡歌笑語。遠遠望去就是一個生機勃勃的公園。

  山上不但樹多,梯田也是數不勝數,一塊挨着一塊,就像樓梯一樣,田裡的油菜花開得金燦燦的,花香撲鼻引來了許許多多小蜜蜂。他們都忙着采蜜,收集花粉。就像舞台上鋪着金黃色的地毯,許多小娃娃在上面載歌載舞。

  看完了樹、花、草和梯田,接下來就是瀑布了。在半山腰有一個小瀑布。因為瀑布很小,所以只有在臨近瀑布的地方才能聽到瀑布聲。瀑布的“嘩嘩”聲和小鳥“嘰嘰喳喳”聲結合在一起,好似動聽的交響樂在半山腰中回蕩。走近細看,瀑布濺起的點點水花像一顆顆珍珠,晶瑩透亮。

  魚兒在瀑布下的溪水裡遊玩嬉戲。他們一會成群游耍;一會又分散遊玩;一會又穿過映照在水中的石橋,一會又不停的繞着溪石。

  啊!家鄉的山河真是美麗呀,就像一幅幅美麗的水粉畫。

  重慶市巴南區李家沱小學四年級:楊顏旭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老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