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誕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放學,我和同學一起蹦蹦跳跳地回家。因為,今天是美好的聖誕節平安夜。一回家,爸爸就告訴我今天在國際大廈吃飯。我聽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等媽媽一回家,我和爸爸就拉着媽媽出門去吃飯。一路上,我看到今晚行人的臉上都洋溢着笑臉,給人一種祥和,溫馨的感覺。走到國際大廈的門口就感覺到一股暖流,玻璃門外寒風刺骨,推門進入溫暖如春。大廈里的聖誕老人不停地向我們招手。聖誕樹那翠綠的樹枝上面掛滿了千盞萬盞五彩繽紛的彩燈。一閃一閃地眨着閃亮的眼睛。

  一進大廈,我就直奔2樓,西餐廳里迴旋着一首聖誕歌,歌聲悠揚,讓心情舒暢。牆上掛着一張和藹可親的聖誕老人的照片。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叔叔阿姨坐在一張桌子上,大家好像一個大家庭。沒過多長時間,那些美味可口的菜就來了。一見那香噴噴的鴨肉,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狼吞虎咽地吃起來。等我吃完這些可口以後,貪玩的我和許多小朋友在國際大廈跑來跑去,跑上跑下,一會兒去看那和藹可親的聖誕老人,一會兒去看那些五彩繽紛光芒的聖誕樹。 

  聖誕節是一個收禮物的好節日。小時候的我總是夢想有一天聖誕老人能到我家,送我美好的聖誕禮物。長大了,我知道小時候那些禮物都是爸爸媽媽送的。今天的聖誕節,我纏着爸爸媽媽給我禮物。媽媽笑着告訴我。媽媽笑着告訴我:“明天早上你醒來,聖誕老人的了禮物就回送到。”雖然我知道禮物是爸爸媽媽送的,但是晚上,我仍然拿了一雙襪子放在床頭上。早上醒來,我發現襪子里塞着一張35元的書卡,我太高興了,在床上跳着喊到:“聖誕老人萬歲!”我拿着書卡去上學,去向同學們炫耀炫耀。 

  我愛聖誕節!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