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聖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聖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早晨還在睡夢中的我被冷酷的哥哥叫醒了,當我正想吼哥哥一頓的時候,卻看他從背後拿出了一個漂亮的小盒子,說是送給我的,啊,我真糊塗啊,原來今天就是聖誕節啊。我向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從床上骨碌了下來。

  我急急忙忙的起了床洗漱完畢后,就去給正在大廳吃瓜子的爺爺奶奶們說一句聖誕快樂!祝您們福壽安康!我又和哥哥從我的卧室里把我們兩個準備了許久的聖誕禮物拿出來送給家人們。這個聖誕禮物是一盤巧克力草香餅。這是我們很久前就開始在網上學的。步驟如下:

  巧克力草香餅的作法

  先把面弄好,然後把面平均分成六個圓形。

  然後把代可可粉用熱水沖開,攪拌均勻,然後再圓形麵餅是哪個面倒上一層薄薄的的代可可粉,然後讓放代可可粉的那一面朝上,放在鍋里,等帶有代可可粉的那一面草餅變幹了,再把沒有代可可粉的那一面也倒上代可可粉,然後放在在鍋里,等鍋把草餅鹵熟,在粘上幾塊巧克力就可以啦。

  我們把草餅拿出來讓爺爺他們品嘗,媽媽吃完后連聲說不錯,不錯。吃完草餅以後,媽媽又把她做熟的西餐端到飯桌上,讓我們品嘗他的手藝。媽媽做得西餐特別好吃,比當地的西餐廳“杜氏西餐”都好吃極了。做飯美味,是我媽媽最大的優點……

  晚上我們全家吃過飯後,就在電腦上查起了關於聖誕節的事情來,原來聖誕節是為了紀念耶穌……看過關於耶穌的一些列故事後,我覺得耶穌是一個好神仙,值得我們信賴。

  今年的聖誕節過得真有趣啊,雖然聖誕節我和哥哥做的禮物實際上並不向媽媽說的那麼美味,但是裡面包含了孝心、愛心、細心、用心等,讓我們全家都很溫馨!

  五年級:卓蕊 真名;趙?騰

您正在瀏覽: 快樂聖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聖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