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誕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聖誕節,是全世界小朋友都歡慶的節日。一想到聖誕節,就想到給我們送禮物的聖誕老人。可是今天早上,我睜開眼睛時,竟然發現床邊沒有聖誕襪!一想到今天是聖誕節,我就急急忙忙地穿好衣服,跑到客廳的聖誕樹旁,去看個究竟。在聖誕樹上,我看到昨天晚上掛的襪子還在老地方,便鬆了口氣,閉上眼睛掏聖誕老人給我的禮物。我手掏到襪底,也沒摸出一樣東西!我的心裡好像吃了一顆檸檬糖那樣酸酸的。

  吃早飯的時候,媽媽見我無精打采,便問:“你怎麼啦,不舒服嗎?”我說:“別人都收到禮物了,為什麼聖誕老人不給我送禮物?”媽媽笑着說:“世界上每個孩子都要禮物,聖誕老人不可能在一個晚上把禮物分發給全部小朋友。今天晚上,聖誕老人肯定會把禮物送到我們家的。”我相信媽媽的話,便去上學了。

  下午放學,爸爸來接我,說要到學校傳達室拿“聖誕老人”給我的禮物。我想:媽媽不是說聖誕老人晚上才把禮物送到我們家的嗎?怎麼下午就到了呢?到了學校傳達室,岳老師把一個五顏六色花的袋子給了我,說:“這是你媽媽給你的禮物。”我聽了這句話后,立刻變得呆若木雞。離開學校后,我問爸爸:“為什麼聖誕老人不來送,反而是媽媽把禮物給我呢?”爸爸則笑而不答。

  在爸爸辦公室里,我打開了禮物袋,袋子里有一個包裹,還有一袋糖果。我拿出了一顆檸檬糖放在嘴裡,雖然滿嘴酸酸的,可我心裡卻是數不清的快樂和甜蜜。

  五年級:幸福可愛公主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