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誕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聖誕節對於外國人來說非常重要,對於中國人來說也同樣重要,今天就是平安夜,也是聖誕節的第一天。

  平安夜到來了,聖誕老人正在準備着今年的禮物,在這一天里可是要送蘋果的哦!我正準備送媽媽一個大蘋果,放學后我趕忙來到小賣部,“老闆,有沒有聖誕果?”我大聲的說,老闆看了看我,搖了搖頭,啊!這麼快就沒有了,唉!我只好垂頭喪氣的回家了,媽媽見我皺起眉頭,便說:“怎麼了?”我像針縫了嘴似的沒說出真相,我轉了轉眼睛靈機一動,便想出法子來做聖誕果,只見我像聽了誰的命令似的放下書包,躲進屋子裡不出來,首先,我先拿來一個又紅又大的蘋果來做主體,再用我那最喜歡的綵帶來裝飾它,頓時一位公主出現在我面前華麗的服裝,透亮的玉鐲、藍色的水晶鞋,啊!多麼漂亮,用我的卡紙做成了一個聖誕樹的形狀,上面還寫上了一句話:“媽媽,我愛你,您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媽媽,媽媽祝你聖誕快了!”成功了,我急忙跑去送給媽媽,媽媽驚呆了,她流下了一滴眼淚,這滴眼淚很甜。

  聖誕節的第二天早晨,我收到了禮物,我明知道這是媽媽送的,但我卻依舊像個小孩子,當我來到學校時,我的抽屜里堆滿了賀卡,和媽媽一樣我非常感動,賀卡就是賀卡上面都是一些賀語,只有一張賀卡上寫的,我非常生氣,因為他和我開了一個玩笑。

  聖誕節正是如此,有人開玩笑,也有人令我非常感動,總之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五年級:馮雲飛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