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聖誕節快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快樂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大早,我和爸爸、媽媽互相說:“MerryChrismas!”爸爸說,西方國家的人過聖誕節就像我們中國人過春節那樣熱鬧。媽媽立刻打開電腦查閱了“聖誕節”、“聖誕樹”和“聖誕老人”的來歷及傳說。我覺得很好奇,也很有趣!

  我拿出了幾天前悄悄地做給爸爸、媽媽的心愛的禮物。爸爸高興地連聲說:“Thankyou!Thankyou!”還把我抱起來了呢!我開心極了!

  下午,媽媽帶我去漕運廣場買聖誕樹。那裡的人真多呀!媽媽給我買了許多禮物,有會唱“Jinglebell”的玩具聖誕老人,有傳說中神奇的魔術棒……雖然媽媽沒有給我買聖誕樹,但是我已經很滿足了。

  回到家后,我把禮包打開,把聖誕老人放在地上,只見他邊跑邊唱“Jinglebell,jinglebell……”我們都被逗樂了。爸爸提醒我說:“禮物要好好珍惜哦!”我說:“好,一定!”

  今天,真是一個快樂的聖誕節!

  櫻桃園中心初中初三:胡朝翰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快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