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縫製香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縫製香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縫製香袋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張雯   雖然說縫製香袋是我們女孩子的活兒,可是,我從來都沒有碰過針和線,更不用說是縫製什麼香袋了。

  今天,我聽了老師的話,手工勞動中要縫製一隻香袋。我只得遵命,親自動手做了起來。開始,我以為縫製香袋不會很難的,讀書才叫難呢!但是我不怕讀書,所以我想製作香袋也不是一件難事。

  開始的時候,我小心翼翼地縫着。縫了幾針,我覺得沒有什麼困難,一時大意起來,無意中我走了神,在我的手背上扎了一針。等我回過神來,痛得達到心裡,真是十指連心!手指上的血已經像泉水一樣流了下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後來,我急中生智,找來一塊絲巾,把傷口包紮了一下。這時,我才發現自己已經會縫製香袋了。頓時,我的心裡感到美滋滋的。可是,我再仔細一看,香袋被我縫死了,香是裝不進去了。我想怎麼辦?有了,可以拆開留一道口子。對,就這麼辦!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香袋拆開一條縫。我把這一條縫留着,把其它的部分全部縫好。好了,一隻香袋終於被我縫好了。

  我看着自己做的香袋,看到它雖然毛糙,但是它卻凝聚着我的心血和汗水。我就覺得這一隻香袋是全天下最好的一隻香袋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縫製香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縫製香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