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取經成功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取經成功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取經成功后

   南平水東學校五年(1)班 黎黃晟

  唐僧師徒四人取完真經后,各自都被封了佛,他們在天庭過着百般無聊的日子。

  一天,玉皇大帝召來唐僧師徒四人,玉皇大帝對他們說:“既然你們師徒四人沒事幹,不如替我下凡去察看一下人間的情況。”唐僧師徒連忙說:“遵旨。”便迫不及待地收拾好行李下凡去了。

  唐僧來到人間后,被他的經紀人包裝得全身上下都是名牌服裝,到處去演講賺錢。後來,唐僧覺得到處去演講太累,就學別人辦了個唐僧網絡公司,聽說他的網絡公司生意紅的很。

  現在來看孫悟空,他為了享受到打遍天下 無敵手的感覺,便辦了個悟空武術館,挑戰各路武林高手,並招了一百名學生,每個學生每個月要交五萬人民幣,儘管學費很貴,但他的生源還是源源不斷,這個生意那才叫做火爆。

  八戒呢,整天只顧着泡MM,結果他很快就變成窮光蛋了,在人間再也混不下去了,只好偷偷地溜回天庭去了。

  最後該說說沙僧嘍,他辦了個沙僧整容公司,先把自己整成了一名大帥哥,只要他一出門,馬上就會迷倒

  萬千女生,接着他的整容公司被擠得水泄不通,那個鈔票賺得是數也數不過來了。

  唐僧師徒四人各自過着自己的生活,早把玉皇大帝的聖旨拋到了九霄雲外,最後玉皇大帝龍顏大怒,罰師徒四人重走一趟取經之路。

您正在瀏覽: 取經成功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取經成功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