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距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距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距離 

  我有很多朋友。其中有一個人跟我的關係最好,用一個字形容:鐵!用兩個字形容:很鐵!用三個字形容:非常鐵!但是,幾件微不足道的事情徹底拉遠了我們的距離 。 

  一天,我倆在街上走着。突然看路旁有一個乞丐,渾身髒兮兮的,趴在地上用哀求的目光看着每個過路的行人。他身前的那個掉了漆的破碗里,躺着幾個少得可憐的硬幣。我不忍心再看下去了,掏出身上僅有的2元錢放進碗里,拉着她匆匆走了。可她,不僅一分錢沒有給,反而鄙夷的望了望那個乞丐對我說:“下次別給那些乞丐錢,他們不值得可憐,都是活該1"我一下子楞住了。 

  還有一次,老師進行了一次測驗,我考了100分,她考了87分。下課後,我走過去,正想安慰安慰她。卻聽到她再跟她的同桌說:“那個陳博,指不定是照誰抄的呢,要不然,怎麼可能打100分?虧老師還那麼喜歡她,真是.....哼! 

  聽了這些,我的心一下子涼了半截。一時間,我不敢相信,那個成績優秀、大家心目中的好班長竟然是這0樣的人!我百思不得其解。 

  雖然,我們做在同一個教室里學習,但是,我們的心靈之間卻隔着萬水千山。

您正在瀏覽: 距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距離 暫無評論